15號早上 跟朋友約好一起去烏來跑機車 一共有四台機車 五個人
因為當天天氣很奇怪 感覺陰陰的 沒下雨 所以決定往烏來跑 一路上 因為朋友是新車

所以還在訓車階段 不能過60 所以我們時速都不高 約70-80之間 太遠就等他

約半小時吧<忘記時間了>我們到了烏來 卻下起毛毛雨 我想可能是因為烏來很裡面

所以比較會下雨吧?! 烏來老街真的很多人唷...我們有買香腸吃<店家說是野豬肉>

吃完我們就回家 那時候才..不到下午一點吧 所以時間太早了 後來朋友提議去

三峽的"白雞山" 逛一下 後來我跟朋友都答應了 所以我們又從烏來騎到三峽

到了三峽 人潮跟烏來實在沒什麼差別 都粉多人 三峽這邊天氣就比較好一點

我們買了臭豆腐跟ICE CREAM吃 雖然沒有買當地特產"滷味"

但是我們還是有吃東西 吃飽看一下時間 啥?不到三點...

感覺時間真的過好慢...回到家 直接倒在家裡客廳的沙發上 當時家裡都沒人

直到我家人回到家才把我挖起來 所以我只有一個字想說 "累"阿.... 有照片 

請誌我相簿第二頁觀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