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英文跟專題,只能用"慘"來形容,數學我從以前就很爛
到現在也是一樣,上次段考,我數學雪選擇都寫"B",沒想到有72分= =

這次雖然適用數字來分,但我想..應該沒那麼好運啦<眾:廢話..那是塞到的ˋˊ>

呵呵 好啦 這些都不是重點...

考完之後,吃完中餐,跟朋友約好去"板橋監理站"考機車駕照

第一次去,好緊張唷,我們先去體檢,在去報名筆試的考試,

筆試 一進去,看了電腦選答案,感覺根本沒我想的那麼難 

但是我還是很謹慎慢慢選擇答案,按錯可不能修改阿= =

但是我朋友好快,他一下就考完了..我猜 他應該是亂考= =

過了2分鐘,換我考完,看一下成績,"90分"

我朋友則是"85分"還真是在及格邊阿= =

考完筆試,當然要考路考囉..........

於是我們在旁邊看別人考試,有人7秒過不去,有人忘了按殺車

什麼情況都有,於是我其朋友的RS100練習,身高180多

騎100的,感覺超級小><,之後我覺得OK,就去考試囉

7秒是吧,我騎...途中我還亂動= =",一直在震椅子

我朋友說:你在亂唷..

呵呵,抱歉啦<眾:連考駕照都在玩,想死阿>

於是輕輕鬆鬆過關,只差等領駕照了

這種心情真是很棒,考完當然是打電話回家

分享一下"快樂"的感覺,我朋友路考也過了

我們感覺都超讚的!<感覺走路都有風>

呵呵XD 考完段考,在去考機車,而且又過了,這種感覺棒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