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號晚上 約11點多左右 我正在看電視 "南京1937"的一部老片 看到一半 突然聽到一聲巨響!
而且很大聲 彷彿就在我家陽台<我家在一樓> 馬上跑過去看 疑?沒是阿??門一打開

靠!什麼情況~居然有個大花盆就直接爆掉在我家門口 那種巨響 連隔壁兜跑出來陽台看狀況

媽勒 是誰給我丟下來! 我跟我弟都在想 大概是4樓的 後來4樓有個男人出來陽台看一下

我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他調頭走了 他奶的給我裝聾子!我罵一聲 "敢羚羊"

就回去繼續看我的電視 後來約半小時 有個女人出來掃地 我想 大概是他老婆吧?!

我在想 是不是夫妻吵架阿?但是我都沒聽到聲音阿??? 好險掉在我家門口

不然我家陽台可要破大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