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是7月5號中午左右發生的事情


那時我跟車隊朋友一起去宜蘭烏石港玩水


到宜蘭卻接到一通不幸的電話...接到我弟人在木柵那邊的萬芳醫院及診室


聽到心情整的DOWN掉了..他今天跟朋友要去福隆玩


騎山路本來就有一定風險...結果你就只戴一頂西瓜皮就出去


還騎檔車...結果在岀坪雙隧道沒多久就摔車了


車前面都全毀掉了...我弟人整個飛出去(他朋友敘說)送到醫院檢查


左手撕裂傷跟擦傷,右肩膀跟右手神經拉傷...目前沒有知覺,左腳擦傷.右腳大腿骨骨折(診斷結果)


哀~~那時候我媽跟我爸在台中,聽到消息馬上趕回台北看我弟


我晚一點到醫院看我弟,哀~~看到他躺在床上,全身都不能動..只能動眼睛跟嘴巴


當下很想哭出來,但是我是你哥,我不能在你面前留下眼淚,所以我忍住了


事情都發生,跟你講在多也沒又用...只希望你好好療傷


之後車行老闆跟老闆娘都來了..看到你變成這樣...你知道他們都很擔心你你知道嗎?


晚上12點之後不能吃東西也不能喝水...只能用棉花棒沾點水在嘴唇上


明天早上11點半開刀,你要撐住喔! 你要很堅強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