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最近幾天沒新增網誌,不是我偷懶

是我回台中外婆家去...難得休假2天,待在台北太無聊了

回台中路上,幾乎偷很通暢,不用2個小時就差不多快到了

已經2年沒回台中的我看到山區風景真的好棒

DSCF0046.JPG 
DSCF0056.JPG 
開了一小段山路終於到了我外婆家
DSCF0099.JPG 

好久不見的外婆.舅舅.舅媽.表哥

台中天氣那麼好..騎著外婆的腳踏車到處晃晃

晚上舅媽做了好吃的客家菜.還有客家粽給我們吃

之後表哥又帶我去市區逛夜市,好棒耶

早上第二天,我媽媽的朋友說要去山上的餐廳吃飯

是一家泰式風格的餐廳,有上過客家電視台

DSCF0113.JPG 
DSCF0115.JPG 
那邊還有民宿可以給客人好好的放鬆呢

我們點了他們的石鍋飯吃

我吃的咖哩什麼的,有夠辣...泰國人果然都吃很重口味呢

DSCF0137.JPG 

之後結帳老闆娘給我們"花露休閒農場"的免費門票要我們去走走

車程不到5分鐘就到了...停車場幾乎找不到車位,遊覽車也是很多

DSCF0146.JPG 

裡面有許多種類的花,還有精油博物館參觀,只是天氣好熱

那邊的冰還蠻貴的,沒有很大就要$25,沒辦法,還是買來吃

臨走前買了幾顆仙人掌回家,回台北路上,我媽還交代我不能睡覺

要我陪他講話...只是...上高速公路沒多久我就睡死在車上了..

醒來我媽一直念我...我也不知道怎麼會睡著..哈

仙人掌擺在電腦前面,據說有吸收輻射的功能在 
DSCF0175.JPG 
到底有沒有用....我也不知道?!

這次回台中真的很好玩...下次放假還要再去找我外婆



PS:更多照片有新增在新相本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