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在備菜...切洋蔥


結果切太快....沒注意到大拇指偏歪了


就這樣給他切下去...直接指甲跟前面那塊肉被切掉..


當下直接血狂流...在切菜板上的洋蔥變成紅洋蔥


馬上用衛生紙包著跑去領台拿緊急急救箱處理傷口...
DSC04621.JPG 
之後還是好痛...包手捲的時候跟殘障沒兩樣...


後來好心的Rita領班看到我的傷,借給了我一罐藥


日本買的...台灣買不到,而且這玩意塗上去之後一開始會超痛


之後他會形成一層防水透明的膜...很好用
DSC04622.JPG
 DSC04623.JPG
小小一罐不便宜....所以我很省著用


我想這傷口起碼要1個月才會比較OK...


也警惕我下次切菜要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