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原本屬於"麵區"的我,這個月也要去"熱台"實習


熱台要提早用一堆東西..什麼串雞心阿.豬肝等等...


但是新環境感覺很新鮮啦...目前在熱台負責烤東西


最近外場頻缺人..叫我放假回去上晚班...我就答應了


反應不要太累我應該都會接受,因為還是要休息阿


我又不是超人...可以連續上班


這個月應該會不斷穿著黑衣(外場)跟白衣(內場)吧

DSC04394.JPG
PS 話說我的台德週誌已經1個月沒有繳交給人事部了

      我想過幾天就會收到通知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