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中考考體育.會計西餐烹飪


體育考的是羽球,打平球連打60顆以上,如果掉地上不算,限時一分鐘



結果我跟搭檔不知道為什麼,考試的時候都一直掉球,今天黑馬是易軒那一組



87分, 領先第一,之後跟我搭檔打出默契,打到85分[考了3次]



只有佑銘沒過,最高紀錄30多下...可惜了



會計第一堂課老師在複習,考卷有3張,5面,有2面都是選擇題



還有填充跟問答題,老實說沒什麼自信......



交考卷老師現場改,這次有2個人90分,可惜我不是....但是我有80多[對我算滿意了]



下午考西餐烹飪,考OVER ESSY跟恩立蛋,機會只有兩次



今天的我,算是運氣好吧,一次就把他全部考過....老師還稱讚我



班上其他人也都很厲害,只是緊張了一點,但是都過了



晚上跟慈去樂華夜市逛.....買了新襯衫,吃了一點小東西



恩....今天的活動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