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夠冷~~第一堂體育課遲到了一下下

今天又是無趣的練習,3-4節是會計課

老師考試,考那什麼東西= =,我都搞不清楚狀況

結果拿39分,哀~~老師都說我們都聽的懂

就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阿都不裡我們下面的學生逆!

算了算了,午休時間,去剪個頭髮,回到學校看見一場車禍

在校門口發生的,2台機車躺在地上,我看還有學生在地上好像是受傷吧

年輕人騎車慢一點咩~~學校的坡你也不是不知道

下午西餐烹飪,今天做的東西很不錯

第一次對自己的作品感到滿意^^
 

這次學到一點殺魚的技巧,如何去魚皮,去骨頭,切出完整的一片魚肉

跟中餐課比起來真的差好多,晚上去載慈下課

回到新店換RS去修頭燈,恩...燈泡壞了

經過我那老弟小學徒後馬上就修好了

晚上回家一堆飆仔[改那什麼車],吵死人!!法克

PS:晚上看新聞,有人說他睡覺作夢夢到他家人跟他說一組號碼

     牠馬上抄下來去牽樂透,結果他重了1億多元

     不是我虎爛,是真的,我看我也來是夢看看有沒有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