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過完10月來,今天照常去上班

今天大家的衣服又換回來黑色的衣服

之前幫Asahi代言,都穿他們的衣服跟帽子

換上正常上班的衣服,感覺比較好,全身黑色

中午我沒站a區也不是b.c.k區

而是跟著我媽Nici去101的36出外繪

轉了2次電梯,電梯速度超快的,耳朵都會感覺有種壓力感

什麼諾頓防毒的外繪,這次感覺超小的

泡咖啡茶啦,擺放吃的東西小白卡等等

因為實在沒什麼事,我就被總領班叫回來幫忙

印象中c區總是那麼的累,今天站c區

感覺沒那麼差,空間也比a區好很多

晚餐用餐120多,一樣是c區,一堆小朋友

吃東西都滿地都是,還要不定時過去清地板

讓我感到一點蒐糙感,今天因為人手很夠

總領班讓我下9點30,換完衣服就衝回家

明天又是無聊的開始...除了西餐烹飪

哀~~~要到什麼時候我才會抱著期待開心的心去上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