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1號,是我在點心房上班的最後一天

今天客滿,但是大家合作協力,就沒那麼蒐糙

今天AZIE的冰淇淋也是最後一天

所以今天收餐就拖了一點時間

點心房的同事們幫我準備了一個小巧克力蛋糕送給我{#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之後LiLi拿去裝飾,感覺就更漂亮了{#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很感謝這半年來指導我做點心的同事們..

之後大家就來個擁抱,雖然我沒流淚

因為我必須堅強面對下個新環境

點心的大家們,我有空還是會回去看大家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