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早上原本10點約在國道客運總站集合

我跟慈搭捷運去..想說應該可以準時到,誰知道某人忘記帶六福村門票..

所以又跑回到新店一趟,所以後來11點多才出發去新竹..

這次搭國光客運去,一共9位[6女3男]

到新竹正式大太陽的時候,9個人拿著行李前往新竹火車站...

實在太熱了..大家跑去7-11買思樂冰解熱!!

之後繼續往新竹火車站邁進,結果他們每班車相隔45分鐘左右

所以我們一團人去7-11買午餐,我們還做在店裡大辣辣的吃起午餐來了

整個就是很...觀光客

火車進站了,結果...好小台,才一節車廂

不管還是要上車,前往內灣囉..

一路上風景還不錯,約半個小時到了內灣,恩..我們先到我們預定的民宿

先寄放個行李,之後去老街晃晃...

原本行程有要去薰衣草森林逛的,後來時間太晚,接駁車末班車走了..

只好放棄,去內灣吊橋走走,下面有戲水區

一夥人就下去玩水,一開始我跟溢仁都不下水,怕弄髒

但是看女生玩那麼開心,還是決定下水去玩

淺淺的跑個腳,打水飄,大家都玩的很黑皮

晚上去老街的一家餐廳吃合菜[8菜1湯]

菜份量好多..大家都吃到很撐

某人一直夾菜給我,撐的要死

吃完大家想說去國小走走消化一下的,後來晚上那邊的國小連一展燈都不開

吃完打給VITO,結果他不接電話..以為他是不是迷路了,害的大家很緊張

後來電話打通,結果太晚火車關了,所以叫他搭小黃過來內灣

過一陣子VITO到了,我跟溢仁去接他

回到民宿看電視的看電視,打牌的打牌,大家都很忙!

晚上大家差不多12點多就去睡了..

第二天請往下看

 

 



第二天
早上7點半就被挖起床..超睏的

話說昨天VITO晚上冷到跑出去客廳..

真假阿,我昨天睡的很舒服耶~~

早上大火們去老街吃早餐,吃飽去附近的7-11跟小黃司機碰面

結果只來一台小黃TOYOTA[WISH]

因為司機說沒車子,所以9個人就擠在車裡面

前往六福村,到了六福村,先去購票口換票

進去放個行李,大夥們就開始找東西玩啦!

一開始就玩風火輪..風火輪輝然會倒吊,但是沒有想像中可怕

之後幾乎所有設施都玩過了,唯獨大怒神我沒去玩[有陰影]

之後大家跑去玩"笑傲風鷹",看人家玩,挖勒...超快的啦

之後我們全部人都去座,彈射出去那瞬間真的超爽快

衝上去再拉回來,來回共3趟,耶?沒有想像中可怕耶

之後想說去玩第二趟的,結果系統異常臨時維修

殘唸阿,所以大家去旁邊的餐廳吃午餐,吃完看到維修完成

找了溢仁.vito.roye跟我四人再去玩一趟

排了1組人的隊伍,換我們上去,這次去我們都座在座後面的位子

工作人員檢查安全帶等等,經過3分鐘安全檢查

準備出發,帶著期待的心情

彈射出去那瞬間,整台車瞬間沒動力

我們一車的人卡在衝刺區,媽勒...傻眼啦

之後廣播說系統異常,我們動彈不得阿..

心理默念"南無xx陀佛"

之後車子倒退回到原點

工程師用了一點時間不知道在處理什麼..

工作人員再次檢查我們的裝備

恩..一切ok準備發射!

Go~衝出去了,大家超HIGH

第二趟,耶?怎麼沒有剛剛那麼有衝力

結果2趟就結束了..

X的,之後在門口放告示牌

本遊樂設施暫時關閉,敬請見諒

什麼飛鷹嘛...爛死了

大家後來跑去玩泛舟,回來稿的一身濕

哈哈,我有帶拖鞋跟新衣服

大家在餐廳裡面打牌休息

之後4點去玩咖啡杯

我被轉的頭暈腦漲..

回去時候怪不舒服的

我們搭5點半的客運回景安站

之後大家就在火車站各走各的

我.慈.FION跟溢仁回晶華排班

之後去士林吃晚餐..

結果把錢都花光了..

之後跟慈先回新店了..

回到新店某人說要買思樂冰吃...

就買個小杯意思意思...

回到家就已經10點多了..

洗個澡打個網誌就睡了..

這次新竹兩日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