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點多起床,看個電視用電腦  

  慈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


以下是預告片:


  聽到"免費"二話不多當然要去啦...

  電影是12點半開演,12點多在西門町6號出口

  等另一位朋友,好顯有趕上,這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  

  看卡通的電影..   想不到這次的劇場版還不錯看,但是我要我花錢來看的話還是搖頭說NO

  看完之後跑去附近的三商巧福吃飯,之後帶慈去板橋火車站..  

  有夠熱..回到家,被我爸抓去報名考汽車駕照..  

  7月24開始上課..之後去興南夜市買魯味回家加菜  

  今天出去我又黑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