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點多就醒來了,把房間整理一下,10點半去蟲店

 老闆今天叫了50箱土到店裡來..我被抓去幫忙~~棍

 50箱耶=ˇ= 一箱裡面就有5包10L的土..超重..

 搬到12點半,有事情所以先走..早上去在宣慈去北商看書

 買杯思樂冰上路,但是對炎熱的太陽似乎沒什麼效果..

 到北商附近的麥當勞看書,結果1F跟2F都滿人..

 所以決定到北商裡面的圖書館看書,結果除了1樓

 其他樓層都客滿...後來在1樓的會議室看書

 看到4點多去麥當勞吃晚餐,還好這次有位子..

 麥當勞冷氣有夠冷的..吃完受不了又回到圖書館去
 
 因為要考試所以宣慈去班上看書,我在圖書館裡晃來晃去

 一下跑去用電腦,一下去樓上看書,一下又跑去1樓看報紙..

 時間一下就過了..[好多個一下]

 之後去校門等宣慈..DUCK看到我穿拖鞋..一直笑我..

 妳也穿拖鞋押,我只是穿SNOOP的拖鞋,哪有那麼好笑..

 晚上載完宣慈回家後又跑去蟲店"喇低賽"

 又跟老闆凹了思樂冰喝,今天喝了2杯大杯思樂冰

 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