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上8點的課...我睡到10點才起床..

  還是被我媽挖起來的! 馬上衝去刷牙洗臉,隨便拿個東西填一下肚子

  就殺去上課了...我錯失了兩堂軍訓課 囧

  不知道會不會怎樣..結果今天班上人數異常的少

  還有3隻沒來,分別是"番薯.智豪跟泳翰"
 
  聽說番薯好像都沒去上班?!哀~~聽說他沉迷線上遊戲

  今天國文老師寫考試範圍,今天算平常成績..完了,

  全部用一用,再平均,我分數只剩50,吼~~中午天氣就開始轉為陰天了

  之後開始下小雨,中午跟泳翰買滷味吃,下午英文課也是弄考試範圍..

  天氣越來越差..最後變成"大雨+打雷!"

  整個就是很XXX,最後1堂看CSI

  老師提早下課,外面下雨,我.易軒.泳翰跟育成在餐廳休息..
 
  餐廳位子幾乎都客滿...一堆想等雨停的人

  結果天氣並沒有好轉..最後還是冒雨去牽車回家..

  一路上一堆坑洞+積水,超危險的說..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去洗澡

  這天氣聽說還要持續一星期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