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多,梅花鹿來我家,把我從夢中吵醒ˋˊ

  原來他機車大燈不會亮,去我弟那家車店用燈順便來我家..

  之後哈拉一下車用好了就走了...

  中午,吃水餃看電視,突然我家前的擋雨篷"砰"的一聲[我家住1樓]

  還以為是樓上哪個白木丟東西下來,結果是一隻台灣攀木蜥

  把她抓下來拍照,拍完照就拿去後面草叢放生

  看完用個電腦,查關於避震器的問題

  之後發現奇魔知識說新勁戰原廠避震裝在就勁戰上面效果比原廠好

  參考過馬車,FT的評價,就決定去裝新勁戰原廠避震

  找了郭功偉陪我去,店家在中和,2台車在小雨中前去...

  之後找到店家,就去裝了..

  裝完又跑去梅花鹿家,找了"彈頭.金鋼.郭功偉.梅花鹿"

  去中正橋下打球,之後大家陸陸續續到中正橋下面集合[飄雨]

  原本要帶宣慈去士林上課,但是外面飄雨,所以選擇不載

  好久沒打球,發現什麼都不順...


  打到6點半左右才各自回家去..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時大時小..

  這種爛天氣哪時候才會停止...

  晚上11點,梅花鹿約我跟猴子去"灴爐地"

  3台車6個人,我這台車最重..載我弟

  上去灴爐地每個彎道都是髮夾彎,而且都超陡

  我跑第一順位,汽車開太慢了..到山上,不知道超過幾台車子...

  想不到灴爐地晚上來看風景真是漂亮,好多人,



  回到家已經快要1點了..

  明天要上班,哀~~~

  最近心情不好,沒事就不要跟我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