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我休假,外面下著雨...

  吃完午餐的我做在電腦前面看網誌_聽音樂_看論壇

  到下午4點多,雨停了差不多,國中同學"世杰"找我去釣蝦

  我直接答應了,連想都沒有,先是陪他去學校辦畢業證書

  之後在去釣蝦,下雨天的釣蝦場根本就很少人,只有幾隻貓在釣魚

  我跟世杰只開一竿,釣公蝦,2小時500

  我們有自備釣餌,蝦子還蠻會吃的,2小時一共釣了18隻

  旁邊有一缸水族,裡面有隻"巨無霸泰國蝦",真的很大隻



  旁邊正常尺寸泰國蝦只能閃到一邊去,因為大小真的差太多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過這麼大

  我們把釣完的蝦子清洗抹鹽巴下去烤

  一個人吃9隻,整個超棒啦,搭配"沙西米_沙士"

  絕配的說~~

  久久吃一次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