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什麼東西不發生,卻發生在我身上勒...

   下課,回家路上,根本沒有很快...

   騎到安康派出所右邊的一個地方待轉...

   我前面是一台100CC小破車,後面是一台FT[女騎士]

   之後沒車,100CC往前騎,但是他又繼續轉彎,等於轉了360度

   馬的,他根本沒打方向燈,好顯我反應快,我煞住了..當時才剛起步而已

   之後我就等他轉過去,心情就有點不太好,之後我車子碰的一聲

   我往後看,FT撞到我的車尾,我直接下車看我車尾,大牌往內凹進去一點

   傳動.避震器都沒損傷,後來女騎士一直跟我道歉..老實說,大牌被撞凹

   能要什麼錢.. 哀~~之後我就跟其在我前面的那位男士說

   ㄟ,你為什麼轉彎不打方向燈,他回我:來不及打..

   吼~~你是腦殘吧 馬的,算了..都是景文的,別計較算了

   下次再被撞,我可不會免費讓你們回家去...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