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在台北市某個地方快要到中正橋的地方
 
     左轉過去,結果發現地上有坑洞,來不及拉車頭

     前輪卡到坑洞,很誇張,我目睹一切,我車子側翻了一圈

     我人整個是坐在地上用滑的,眼睜睜看著車翻滾+滑行

     而且車廂東西全都掉出來,我爬起來發顯右腿有點痛

     褲子掀起來,發現有輕微擦傷,傷口不深..

     之後爬起來,去撿車子跟車廂東西,而且當時是在內車道...

     整個就是很"落魄"在撿東西..還要看有沒有車過來

     撿完之後,牽到路邊,檢查車子,右前方大燈破裂,右邊小擦傷...

     三角台不知道有沒有彎曲...我騎起來是沒感覺...所以就騎回家

     去給車行檢查了...馬的,下完雨,路上都會有坑洞

     什麼路啦...我XXX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