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學起買單跟開單,話說星期六下午茶就開始買了...

     假日下午茶人好多...光是開單,就手忙腳亂...

     買單更慘,有客人用信用卡.現金.折價卷等等...什麼都有

     之後拿去領台,更慘...我被領台罵個臭頭...因為我沒分單

     因為折價卷要另外分,但是第一次都忘光了..而且買單人又很多
  
     領台差點沒氣死..拍謝..

     到晚餐,我們負責區的同仁告訴我技巧,我晚餐開單跟買單才沒有多大的問題...

     但是像是客人點酒類等等..需要開單.我還是不會用電腦...=ˇ=

     說到星期日,下午茶整個C區都被客人包起來,好像是訂婚用

     那段時間午餐剛好是HP公司的人吃飯,訂婚是在下午茶

     整個就超忙...因為一般下午茶是2點30開放,但是HP吃到2點半

     而今天下午茶是3點到5點,還好下午茶不用開單...不然我就掛定了..

     到5點,客人才陸陸續續走光,5點30就開始開放晚餐,好顯我5點就上去吃飯了..

     哀~~買單跟開單,頭腦可是要很好的...我發現我不太行...因為用錯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