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班朋友約好,今天要去晶華飯店吃下午茶,我跟蘇孝儒一起騎車去

    我們1點多就到囉...就去休息室休息,2點就在側門等人...

    我們當時預定11個位子,結果實際才來7位....QQ

    平常在柏力廳工作的我,今天換我當客人,感覺有點怪到,我發現

    原來下午茶....不怎麼樣=ˇ=

    主菜都吃過了,我幾乎每個都吃過,發現沒啥特別的...

    但是握壽司卻很好吃,我吃了3個!原本想吃更多..但是人太多了

    懶的排隊QQ,吃後跑去吃"ㄏㄚ ㄍㄣ ㄉㄚˋ ㄙˇ"冰淇淋

    給她吃個滿滿的2碗,外面一球要80多元...這樣狂吃不用錢...

    吃後吃完,就說要去唱歌,之後台休來了3位,但是都不是我喜歡的那型,哀~~

    之後大家都不錯,功力OK,唱完大約10點多,之後有些人要回家

    所以有些人回去,就說要去打保齡球,在板橋打,那邊12點過後,一局10元耶!!

    當然要去啦...所以我們先到板橋的夜市吃飯,吃飽已經11點多了

    所以就出發去,"高手"保齡球場,到那邊11點45分左右,去的人有6個人

    我們開了6局,包括租鞋子,一人才80元....

    開2道,結果我發現,我左手丟球時,姿勢不對,結果我中指去撞到,受痛的...

    結果我4場都是用右手在丟的...分數才100多ˊˋ

    慘~~之後打到3點多,打完,大家都累了..所以各自回家,因為明天還有節目等著我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