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要去市政府晨跑,我5點就被挖起來了=ˇ=,跟晶華上班的同仁,約在頂溪站集合

5點50多出發市政府,一路上車很少,所以一下子就到囉,找好停車位子,就去集合囉



到了現場,就看到"晶華幫"的同事囉...有好多人,柏力廳經理跟副理都有去

還有樓上藍亭的人也到場,廚房也有,我想晶華幫少說有200在現場吧....

早上有夠冷的...所以一直穿的外套....到了7點吧,我就看到馬市長在台上說話

所以就殺過去給他拍幾張@@,之後大會就開始集合,因為要開始跑囉!!

  想不到晶華幫在第一位子,拿著旗子,蠻威的!!QQ
 
  之後在馬英九的槍聲響下開始起跑,一開始快走,之後想一想,還是慢跑好了

  這樣才有FEEL,之後我應該算是前段成員,因為我還拿起手機拍了一堆人...

  跑完下來,腳有酸到...流一點汗,我發現我同事,留了一堆汗

  ㄎㄎ,他整天沒睡覺,跑去打保齡球,屌!!

  之後晶華就發免費早餐給我們吃,雖然不怎麼樣啦....

  但是可以填飽肚子就很棒了,今天早上過的有夠充實....

  ㄎㄎ,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參加,感覺太棒了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